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Friday, November 1, 2013

I've Grown Up 我长大了

我的blog啊~ 真的好久没有回来了,忽然又kick想写些东西。
不懂为什么,感觉上用华语来写比较有感觉。
老实说虽然我有那股冲动想写blog,可是真的不懂该写什么呢~  (-___-)

看回以前写的东西,肯定了一件事,这三年内,我变了许多,成熟了。
完毕了中学生涯,进入了人生的另一个阶段,在UTAR读Foundation。
说真的,好感恩我能够在大学认识到那么多新朋友。

Sem1开始的时候,本来就是一个人的,之后发觉小学同学Wing Yao 和 Calvin竟然和我同班。之后,Calvin换了去Art Stream。我就当然跑去找另外的靠山了,结果认识到了Jin Wei。人不可貌相,初次认识Jin Wei的时候觉得他人好酷,认识就以后,并且用比较亲密的方式称呼他过后,Ah Moey可说是我Sem1最要好的朋友。毕竟因为Sem1同班的同学都有同样的时间表,同学在一起的时间可真多。比起放学就回家的中学生活,我们现在还可以放学后一起吃晚餐。

对于我Sem 1的同班朋友,我总觉得我很幸运,他们个个都很投得缘来(有用错词么?),而且全部都很聪明、勤劳。当然我不只认识到同班的同学,我也不懂为啥我那么勇敢主动去认识别班的人。

过了几个星期,我也发现咋们timetable有pattern的。同班就是timetable一模一样的朋友,“隔壁班”就是全部lecture一样,tutorial不一样的同学了~

Sem2的时间表,打了场战后和“隔壁班”的朋友都蛮相似,遗憾的是竟然和Ah Moey没有一课是一起的(uhh..Programming Concept啦~)。其实我也不懂为什么我会跑到去“隔壁班”的朋友那儿去的,比较熟的其实就那几个..可是现在week 6了,虽然不是说很真挚的朋友,可是还可以啦~毕竟友谊这东西,并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建造出来的。以前听说过中学朋友就是你人生中最好的朋友,现在觉得没有错啊~中学的朋友一对就对了五年,还没说他们我小学就认识了。可能这就是大学的不同了,好在能够认识很多人,坏在友谊不会持久。

唉,说真的最近很emo下啊~总是觉得在这一班朋友里面,得不到肯定、认同。其实也不能怪谁,毕竟他们都是Sem1就认识下来的。每次他们有活动我没有被约,就emo emo,其实我也觉得自己sensitive过头。不懂为什么那么在乎,也许我不是不开心没有被约,只是不希望错失和她在一起的时间。算了,得过且过算了吧...

哇,写完这份稿(稿 -_- 对吗?),发觉我的华语还是那么的烂 = |
肚子饿了... 想你了....

9 comments:

Guesshu said...

我也有同感啊

Joshua Chan said...

O.O 你是谁?

Guess Who said...

猜猜看咯 :P

Joshua Chan said...

直接说啦 -_-

Guess Who said...

不能,要保持乐趣嘛,你认识我的 ;)

Joshua Chan said...

zzzzzzz tell la./

Guess Who said...

Later u say me stalk u

Guess Who said...

You deleted what??

Joshua Chan said...

Forgot le.. I think not I delete one?? and.. who are you :D

 

Free Blog Counter